ID493627182

月更为己任
爬墙爬得认不得三国这两个字
掉进UT GM冷cp(underkeep MTT x Gaster)深坑

我永远喜欢叔夜和士季…!呜呜呜

Kathy:

约稿单子,好久没画竹林了,对比以前的嵇嵇侧脸简直见证了我的画风变化……【历史遗迹】(画了一年少女漫画的后遗症)也不知道你们喜欢以前的还是现在的,我往后会试图找回审美上的平衡…orz

好久不画嵇嵇了,嵇嵇还是那么美^p^ 画风变了也是他最美!嵇嵇赛高!【翻了一下相册我之前最后画竹林居然是16年!两年了,卧槽,时间都去哪了??】

单主 @哪堪殊旅曙色至。  ←需要原图授权戳,不要找我x

单主约稿的时候说是[钟嵇],所以这次tag就是钟左位啦【?】

评论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