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3627182

月更为己任
爬墙爬得认不得三国这两个字
掉进UT GM冷cp(underkeep MTT x Gaster)深坑

【改词】但是你没有

# Underkeep 博士 x 国王 ( Gaster x Mettaton)
#改词梗源 But You Didn't

记得那天,我借用你的实验仪器做糖浆汽水
我熏焦了它
我以为你一定会狠狠批评我的
但是你没有

记得那天,我拖你去瀑布看回音花
而它真如你所说的下了雨
我以为你会说“我告诉过你”
但是你没有

记得那天,我在你的实验报告上泼翻了金色花茶
我以为你一定会厌恶我的
但是你没有

记得那天,我像明星一样和所有怪物谈笑风生,唯独冷落了你
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
但是你没有

记得那天,我忘了告诉你皇室加冕典礼上是要穿礼服的,而你却穿了最普通的白大褂
我以为你一定要抛弃我了
但是你没有

是的,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,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
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,等你从例行的核心维护现场回来
但是你没有

Ps.如果有空很想画几个片段…虽然真的不会但是说不定真的有那么几天会控几不住我记几啊【…】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