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3627182

月更为己任
爬墙爬得认不得三国这两个字
掉进UT GM冷cp(underkeep MTT x Gaster)深坑

[UT同人]无独有偶

无独有偶


#GASTER x MTT

#太久没写文放飞自我的产物,慎入


这又是一场成功的演出,毫无疑问。


从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和掌声中便可以轻易地感受得到,Mettaton从来不会质疑这个事实。

显而易见,即便到了地表之上——Frisk和其他人类生活的地方,Mettaton的魅力和引人入胜的表现力丝毫没有褪减,当然,这也多亏了亲爱的Blooky 和Shyren的努力,正是他们完美无缺的合作,才能让更多的人被吸引和打动,不是吗?


伴随着演出顺利落幕,采访和节目安排的来电也有些令人应接不暇,当然,这只是令“人“而已,Mettaton早已能熟练应对大家扑面而来的热情和毫不掩饰的喜爱,直到那个喜闻乐见的八卦问题被抛出。


“请问Mettaton先生目前有没有心仪的对象?有没有确定了的关系呢?”


这让Mettaton陷入了微妙的2秒沉默,他第一次发觉原来大家还会如此关心他的感情生活。


应对的回答已经无关要紧,毕竟Mettaton显然并没有什么花边新闻值得挖掘,但从记者的脸上,似乎能感受到一点惋惜……还有一点点微妙的同情?


在酒店的公寓,Mettaton处理完粉丝的回信,没忍住又回忆起了白天那个记者提出的问题。


所谓的对象吗……


Mettaton突然意识到人类可能本能地会对单身的人,甚至怪物,报以深刻的同情,而单身的人,会想尽办法,哪怕是演戏,也要假装自己并不是孤身一人。

——这是他在连上人类网络,读了一篇关于在浴室放热水,假装自己有女朋友的微博后的感悟。


Mettaton看了眼浴室,他的机械身体不介意泡在玫瑰花浴里,但考虑到尽量不给Alphys添麻烦,浴缸并不常用。

但这一次,他打算试着去模仿,想象一下自己会有怎样心仪的对象。

浴室的灯点亮了,花洒也被打开了,热气和雾水袅袅缭绕,弥漫其间,轻轻合上门后,伴随着暧昧的水声,就好像真的有人在里面……即便这注定只是一个错觉。


Mettaton坐在酒店的床上,闭上眼思考他会对怎样的人有好感。

首先……TA最好是能像Alphys那样,能给予自己一些帮助,特别是身体的设计上,NEO形态的防御力完善上还是没有突破性进展……虽然现在也不需要就是了!但若是尽善尽美,吸引更多的观众,这是值得深入研究的。

其次……如果TA能体型修长一些,能和自己EX形态更相配,那除了混音师和歌手,他会再多一个合格的舞伴!歌舞剧总是独角戏可不值得称赞。

如果再加点什么的话,性格一定要沉稳靠谱,见过大世面一些,毕竟亲爱的粉丝们扑面而来爱屋及乌的热情,可千万不能让他怯场退缩呀。当然,最好平时也能风趣幽默,举止优雅得体,侃侃而谈,这样还能分担一些电话提问和采访的压力呢。


Sans和Papyrus似乎是被流水声吸引来了,他们敲开门,看了看坐在床上的Mettaton,又看了看雾气缭绕的浴室,看起来很吃惊。

还没等他们开口询问什么,Mettaton或许是联想到了那篇微博里后续惨不忍睹的发展倾向,率先开口澄清道:“亲爱的候选经纪人们,别担心,浴室里没有人,水是我开的。”

Mettaton也意识到这可能有些浪费水了,顺便自证清白,伸手去开浴室的门打算把水关掉。

在门打开的那一刻,他却先听到了骷髅兄弟们比之前更显著的惊叹声。

然后便顺着他们的视线,看到了被雾水模糊的拥有修长身形那个陌生骷髅。

对方保持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,沉稳地给他比划了一个初次见面的手语。


动作优雅,毫无怯场的痕迹。



此时一位深藏功与名的人类收敛了自己的好奇心,把他一定会被Sans称作肮脏黑客的证据收拾干净,假装并不是这场闹剧的罪魁祸首。




Ps:正如文中所描写的那样,灵感来自,里八神的《看不见的女友》,通篇带着淡淡悲伤和孤独,但是如果能梦想成真……感谢圆梦大使阿福的助攻!!!!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