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3627182

月更为己任
爬墙爬得认不得三国这两个字
掉进UT GM冷cp(underkeep MTT x Gaster)深坑

【跟风】王婷的库巴姬梗

#早课前的草稿版,并没有在意任何细节
#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【?】

在和Mettaton战斗前

*你接到了Alphys的电话

“我我我知道这时候打电话来很失礼,但我要告诉你我真的为你准备了打败Mettaton的道具,曾经马里奥打败恶龙库巴的神器…!”

*你获得了【王冠】
*你成功地骗对方转身趁他不注意将王冠戴在了MTT的头…嗯,头上

*对方变成了Mettaton EX!而且他似乎是Underkeep的贤君!
* Mettaton EX饶恕了你
*你获得了胜利以及666金!【?】














现实

*你接到了电话,对方是King!Mettaton EX
*他和你说,他再也找不到Alphys了

哪有什么库巴姬的公主王冠,从来都是你替他加冕为王。

–end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